2023 年度會員週年大會暨特別會員大會暨會員聯歡晚宴

2023 年度會員週年大會暨特別會員大會暨會員聯歡晚宴

 

『新聞稿』本會於公曆 2023 年 8 月 18 日假座中山市寶號鮑魚舉行「2023 年度會員週年大會暨特別會員大會暨會員聯歡晚宴」誌慶。當晚活動現場雲集本會多名資深領導、三十多位會董會成員、近百位會內仝人及家屬親友,聚首一堂同歡共聚。

活動期間分別由多位領導輪流上台,為大會開幕致詞、介紹新任會董會成員、回顧會務活動、預報未來發展方向,再交予小組委員會代表,補充在行業發展、公共事務和海外發展等機遇。經獨立核數師交代本會的財務狀況之後,進入特別會員大會時段,由張煒傑主席講解「香港鞋業大灣區協會」新會章,其後由在場的會員代表舉手表決,一致通過分會的章程,為本會開展大灣區會務打好堅實基礎。

會員大會完畢後,本會邀請到香港生產力局兩位專家,分別就「製造業碳中和解決方案」,及「簡易 BUD 基金申請」進行線上研討會,幫助會員掌握行業新趨勢,及政府資助方案的申請資格和方法。當日晚宴聯歡延開十二席,期間由林會長頒授新會員證書,多位資深領導頒授會員招募獎的金、銀、銅獎,其後再由各分區召集人,上台分享分區內發展狀況。

今次活動得以成功舉辦,非常感謝中江珠澳地區的大力籌辦,以及秘書處的辛勞成果,同時有賴來自大灣區內的領導和會員不辭勞苦遠赴中山市。特別一提,大會舉行當日早上,風雨交加交通擠阻,雖然天不做美,但惡劣天氣無減一眾參加者的熱情,最終締造出席率超越九成的驕人成績,深感恩惠難能可貴,值得為大家點贊!

最後鳴謝所有會董和會員全力支持,部分更出錢出力贊助本次活動,共同推動今屆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張煒傑主席開幕致詞

林廣德會長會務報告

林少強副會長報告海外事務 

吳克副會長報告行業發展 

羅炳洪副會長報告公共事務

核數師報告財務狀況

張煒傑主席介紹分會章程

會員代表舉手表決通過分會章程

碳中和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

簡易 BUD 基金線上研討會

晚宴來賓就座 

林會長頒授新會員證書

張主席頒授會員招募獎金獎

分區召集人分享分區發展狀況

來賓互相祝酒道賀

散席前領取禮品

 

期待明年再見

 

 

香港鞋業商會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道 185 號嘉爵大廈 2 字樓 A 座 

電話:(852) 2381 2297

傳真:(852) 2396 6927

秘書處微信號 hkf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