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拜訪「江西高洋布藝製造有限公司」

『活動回顧』 拜訪「江西高洋布藝製造有限公司」

本會會董 賴水浪 先生名下「江西高洋布藝製造有限公司」,今年適 逢創辦十週年,邀請本會會董會成員前赴江西省廣昌縣公司所在地 參加慶祝典禮,本會一行人合共 17 位成員及其家眷,應邀出席為期 三日兩夜的拜訪團,活動日期為 2023 年 11 月 15 日至 17 日。

拜訪團兵分多路從香港、中山、東莞、南沙等地分別乘搭高鐵,或 以自駕模式於傍晚時分抵達江西廣昌縣,集合之後馬上參觀工廠的 生產設施,瞭解公司的業務狀況及產品特色,享受過具當地風味晚 宴後回酒店休息。

 翌日上午先安排前往參觀當地的歷史文化名勝,包括「蓮花古鎮」、 和「高虎腦紀念館」。下午時段本會第 20 屆會董會第 12 次會議移師 當地舉行, 林廣德會長和多位會董透過視頻祝賀。晚上正式舉行 「高洋布藝製造有限公司成立十週年慶祝典禮」。晚宴延開十多席, 出席嘉賓除本會代表之外,更包括當地政府領導、商業首腦、賴先 生的公司員工及親朋好友。典禮舉行期間本會主席 張煒傑博士獲邀 上臺致詞, 代表本會向賴水浪會董和夫人,以及高洋同仁表示熱烈 的祝賀,恭祝高洋十周年生日快樂,生意興隆、財源滾進、大展鴻圖!

張主席表示近十年來江西作為連接廣東的重要鞋業基地之一, 發揮 了自身的優勢,為中國鞋業發展貢獻力量。高洋就是一家返鄉創業 走向持續成功的表表者,其發展歷程有賴於當地政府和領導給予企 業的關懷和幫助,特別向廣昌縣領導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張主席主持祝酒儀式,感謝主人家的熱情款待,並代表本會致送 『大展鴻圖』牌匾祝賀,梁耀華榮譽主席代表會董代表團聯合致送 精美賀禮予東道主,晚宴結束後安排嘉賓卡拉 OK 齊歡樂。 

行程最後一天先到古蹟「雯峰書院」參觀,該地建於 1470 年是明代 的一所學院。午餐後賴水浪會董向每位來賓送贈當地特產,並且邀 約蓮花盛放時節再臨當地,最後大家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 途。 

感謝賴水浪會董夫婦及當地領導的熱情款待,感謝莞深惠召集人林少 強副會長和秘書處的活動組織。感謝各位團友的積極參與和支持。 

(完)

 

本會代表團與賴水浪會董合照

 

參觀廠房設施

 

慶祝典禮花絮

 

遊覽廣昌縣名勝景點

 

本會代表送贈的恭賀直幡

 

 

香港鞋業商會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道 185 號嘉爵大廈 2 字樓 A 座

電話:(852) 2381 2297

傳真:(852) 2396 6927

秘書處微信號 hkfanews

圖片